关于转发有关违规违纪问题通报的通知
作者:纪委办  发布日期:2019-06-0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端午将至,按照省纪委监委要求,现将近期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新闻通报予以转发。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落实学校纪委《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辽科院纪发〔2019〕4号),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教育和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请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自觉做到“八个严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上级纪委和学校纪委将紧盯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强化监督检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对顶风违纪问题严肃予以查处,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近期,本溪市纪委还通报了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一并予以转发,请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给予高度重视,务必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


  附:1.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本溪市纪委关于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


                                                            纪委办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