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疫情防控督查督办组开展新学期开学督查工作
作者:综合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1-03-01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和学生返校工作,2月28日,学校疫情防控督查督办组对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崔来成,纪委副书记刘玉皎分别带队,党政办、人事处、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等部门人员参与督查。

  督查督办组先后走访学生处、教务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资处、发展规划与考核管理办公室、合作发展与国际教育办公室等部门以及部分二级院系,听取各单位开学前的准备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人员到岗、疫情防控、学生返校、物资配备等情况,了解各单位在疫情防控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督促各单位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职责,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有关部署。崔书记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各部门、二级学院一定要做好学生的疏导管理工作,加强信息数据收集,严格按照《辽宁科技学院教职工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方案》和《辽宁科技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方案》要求,认真稳妥、扎实细致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为师生提供扎实的安全保障,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将各项复学前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具体,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平稳有序和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全面恢复。

  疫情防控督查督办组将持续推进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强化督导,推动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有力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