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学习研讨
作者:综合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4-03-08

日前,学校组织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

一、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安排部署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中层干部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内容。学校纪委将相关学习内容纳入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统筹推进一体学习、一体执行。

二、营造学习氛围,提升学习质效

学校纪委下发《关于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加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等党纪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全校21个基层党组织根据通知要求,通过“三会一课”、党政联席会议、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等多种方式,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系统学习、认真组织研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职工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

三、深学细研践悟,教育成效显著

通过深入学习、专题研讨,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运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以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