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作者:纪委办  发布日期:2019-04-2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严明的纪律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校作风建设,现就2019年“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明确纪律红线,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要保持头脑清醒,明确纪律红线,强化自我约束,自觉做到“八个严禁”:严禁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和现金、实物;严禁违规收受礼金礼品、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严禁用公款报销个人费用;严禁党员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参与用公款支付的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利用节日之机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严禁利用电子商务提供微信红包、电子礼品、预付卡等违规违纪行为。

  二、层层传导压力,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盯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层层传导压力,寸步不让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我校作风建设成果。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头雁”意识,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切实加强对身边工作人员和亲属的约束,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三、强化监督执纪,严肃查处顶风违纪问题

学校纪委切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用铁的纪律扭住“四风”问题不放,对不收手、不知止的顶风违规违纪问题实行“一案双查”,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要追究相关领导责任,持续保持正风反腐的高压态势,持之以恒推进全校作风建设。

学校纪委举报电话:43164021  15241905033

            43164022  18341494512

     举报邮箱:lkyjw@lnist.edu.cn


                    中共辽宁科技学院纪委      

2019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