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作者:综合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2-05-20

  5月19日,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总结2021年度省直机关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度工作。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成中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机关党建巩固深化年,要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履行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当好全省理论学习的“排头兵”,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要吃透党中央精神,胸怀“国之大者”,提升政策水平和专业能力,树立强基导向,聚焦问题精准施策,真正把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注重服务细节,发扬斗争精神,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招硬招,切实解决问题。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紧盯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关键少数,强化教育管理监督,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要牢牢牵住党建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形成上下贯通、协同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市设分会场。

(来源:辽宁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