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产业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作者:后勤管理处 杨蓓蕾  发布日期:2021-03-24

3月1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产业处党总支于后勤215会议室召开集体廉政风险警示提醒谈话,工程招标、人员招聘、设备物资采购、公务用车管理、公章管理、财务管理等重点岗位的19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党总支纪检委员、副处长李琳霖传达了辽宁科技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崔来成对学校重点廉政风险相关部门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提醒的会议精神,要求后勤各重点岗位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落实廉政风险点的预防、监控、处置机制。

随后,后勤党总支书记陈福对后勤各重点岗位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对关键岗位、关键人存在廉政风险点进行排查;二是要求关键岗位、关键人员加强学习,秉公用权,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守住底线,不突破红线,不以权谋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三是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和育人环境。

0fbff2e8707d59a6527968f9a8856c5

最后,辽宁科技学院纪委委员、后勤管理处处长高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二是从认识层面,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要对照党章,党纪,从我做起,自我监督,共同进步;三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证政令畅通,把“严”和“实”落到实处;四是要“以案为鉴”,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廉字打底,干字当头,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开拓后勤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结束,后勤各重点岗位人员签署了廉政承诺书。

ebd02f39ba2ba61810c239a977348a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