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综合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1-05-25

  为推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把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5月24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勤公楼424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崔来成主持会议,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副部长及工作人员,综合监察室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刘占文汇报了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情况、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的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落实好上级有关要求,强化工作责任,确保学校意识形态安全。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崔来成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感性、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认真梳理、排查问题隐患,加强舆情监管力度,避免负面舆情的发生;要进一步调动二级学院积极性,及时反馈、齐抓共管,确保学校成为维护主流意识形态的坚强阵地。

  学校纪委向党委宣传统战部送达了《警示专递》,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提醒在前,有针对性的开展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