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三届十二次会议
作者:综合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1-06-10

6月10日上午,中共辽宁科技学院纪委三届十二次会议在勤公楼413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崔来成主持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及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管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省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第三协作组有关工作情况,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积极适应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心任务,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在协同推进中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省纪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党的纪检监察史学习的通知要求,与会人员集中学习《学好党史必修课 反腐倡廉的中国答案》等理论文章,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加强党的纪检监察史的学习,确保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

会议通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近期主要工作。一是协助党委筹备召开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警示教育,并对我校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二是创新廉政提醒方式,针对关键领域和环节开展一对一廉政提醒,送达《警示专递》,共同分析研判风险点,督促完善工作机制;三是在全校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强化监督和制约,进一步增强廉政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管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落实好省纪委各项工作部署,立足本职、率先垂范,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氛围,以切实行动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