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三届十四次会议
作者:综合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1-12-31

12月30日下午,中共辽宁科技学院纪委三届十四次会议在勤公楼413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崔来成主持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及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校第190次党委会精神,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丰富廉政教育形式,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充分发挥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学习了第十三次省党代会精神。崔来成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并贯彻落实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做政治监督的坚定执行者,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防“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要强化大数据意识,坚持既靠制度规范、又靠数据赋能,在健全制度、激活机制的同时,以大数据新引擎赋予纪检监察工作新动能。

会议研究通过了《辽宁科技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若干规定》《中共辽宁科技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谈话函询工作办法》《辽宁科技学院纪委会议规则》和《辽宁科技学院纪委谈话室管理使用办法》等四项纪检监察工作规章制度。

会议还征求对省委常委班子、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