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综合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3-02-23

  2023年2月22日,学校召开“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下发的《“辽宁阳光校园”平台运行管理规范(试行)》通知要求,扎实推进学校“辽宁阳光校园平台”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工作,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崔来成从四个方面对学校“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一是党委高度重视,坚决抓好任务落实推动工作;二是强化制度建设,依托规范提升工作质效;三是快速搭建运营团队,督促任务落实到位;四是加强统筹谋划,确保重点工作扎实高效推进。

  崔来成指出,对标省纪委工作要求和兄弟院校工作进展,学校“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工作仍存在一定差距。一是平台上传信息内容、数量方面还需进一步充实拓展;二是平台各模块上传信息的均衡性方面还需进一步强化。

  崔来成强调,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工作。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亲自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学校将量化具体任务,不定期对完成情况进行考核、监督、约谈;二是要多向其他高校学习,进一步挖掘信息资源,做到应公开尽公开;三是要按照“谁的业务谁负责”原则,严格审核把关信息公开内容,严格执行工作程序,不能公开信息坚决不公开,确保信息安全;四是要将“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作为常态化工作推进,做好信息维护、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