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三届十七次会议
作者:综合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3-03-17

  3月16日下午,学校纪委三届十七次会议在勤公楼413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崔来成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及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李希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报告,学习省委书记郝鹏同志在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及刘奇凡同志在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的报告,传达《2022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统计分析情况通报》,听取了学校纪委2022年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学校2023年“5+5+10”工作部署,系统谋划全年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参与教育整顿,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